兩點零八分入睡,在一個小時之內經歷了沮喪→振作→氣憤三種情緒來來回回,

又一次在工作上受到滿滿的挫折了,跟上一篇發文成了紮紮實實的自打嘴巴對比,

沮喪人格: 唉呀,真的好辛苦阿,好想放棄阿..

振作人格: (腦中列出啪啪啪清單想好怎麼面對學生家長同事)

氣憤人格: 呀!老闆娘妳再瞧不起我,有天要叫你跪下來舔我腳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看了太多精神病系列文章和隔離島劇情剖析走火入魔,

強烈懷疑我是不是有一個幻想男朋友,

然後思考每個可以證明「此人只存在我腦前葉」的細節,

同時又一邊進行著

暴躁人格:你白癡阿,怎麼可能是假的,快睡啦

分析人格:所以當兵是我幻想出來的不在場證明阿..這樣就合理了

這樣反覆的思想辯證,實在是好辛苦阿在半夜三點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瀧尼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